北航英语辩论队荣获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29

北航新闻网5月29日电(通讯员 胥国红)5月17日至22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北航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雄厚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发挥,力挫群雄,勇夺冠军。

北航代表队由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钟金佐穆和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李安琪组成。他们从去年开始组队参赛,先后在墨西哥世界大学生辩论赛EFL组晋级八强,后夺得“外研社杯”华北赛区冠军。在5月17号开始的全国总决赛中,他们在循环赛中经过八轮苦战,以总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晋级,随后又经过三轮淘汰赛闯入总决赛,和澳门大学、外交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角逐总冠军并最终夺冠。此外,北航英语精英班的外教Franny Solnick作为本次大赛的特邀裁判和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孙旭初作为北航随队裁判也都成功晋级。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和北航英语精英班的选拔和培训机制是分不开的。北航英语精英班自2010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北航和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经过精英班团队的不懈努力,连续9年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取得佳绩,共获得特等奖2次,一等奖5次,二等奖2次,成为名副其实的“梦之队”。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