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31

北航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 姜珊)5月3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许学琳副处长对转专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通报了我校四六级考试组织情况,强调了全面梳理课程教材、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和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等工作计划。兰巍副处长对2018年高校满意度调查问卷、校级教学成果奖、青年教师业务培训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督促了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执行进度,汇报了即将开展的同行听课、职称评审等工作计划。

王祖林对高端人才课程安排、“新工科”研讨会、本科毕业设计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

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赵海云副院长就国际工程教育研讨会及学院通识课程《Engineering Ethic工程理论》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毕业论文查重比例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