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航-UIUC先进教学研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0

北航新闻网6月20日电(通讯员 陈超)6月11日至15日,北航-UIUC先进教学研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校28个学院的108名教师报名参加此次研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教师发展高级专家Cheelan Bo-Linn女士,来我校就先进教学方法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班为期5天,重点围绕本科教学中的课程设计、教学大纲设计、互动及团队教学、课堂教学策略与创新、教学评估等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开展培训及深入研讨。在互动式的研讨培训中,我校教师与主讲专家积极交流,切实感受到互动式、启发式的课堂教学氛围。参与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体会到先进的教学理念,学习到实用的教学方法,对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巨大的启发与帮助,同时也认识到教学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的作用。培训班结束后,众多教师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开展此类项目。

此次先进教学研讨培训班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教务处共同举办,是我校首次邀请UIUC专家来我校系统性开展教学研讨培训,旨在传播先进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讲专家Cheelan Bo-Linn女士为UIUC教学与学习创新中心的高级教育培训专家,曾先后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国际富布赖特奖学金等组织机构担任顾问,在教师发展培训、教学方法等领域经验十分丰富。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