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学名师、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做客数学学院分享代数类课程教学、建设经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05

北航新闻网11月5日电(通讯员 王拥军/文 宋增萍/摄影)2018年10月31日17时,作为2018年秋季学期代数类课程群教学团队师资培训系列交流活动的第一场,国家级教学名师、厦门大学教授林亚南在主楼321给广大数学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从讲授课程到建设课程”的精彩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院长韩德仁教授主持。

林亚南结合从事《高等代数》的教学实践,从建设精品课程到资源共享课程,再到MOOC的建设历程,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为数学学院教师上了一堂现场“示范课”,突出介绍了教学团队建设的理念、思考和实践。

一个小时的报告,提问不断、掌声连连,有学习、有借鉴、有共鸣,更多的是唤起了对北航公共教学团队建设的思考。面对大类培养的新任务、新课题,北航数学人积极行动,汲取兄弟院校的改革经验,走出去、引进来,立足自身实际,一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审核:杨义川)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