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进北航】我校启动“中学进北航”招生宣传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13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通讯员 陈伟东)11月11日,我校“中学进北航”招生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北京十一学校师生一行近百人到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士谔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首先对来访的十一学校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做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的主题讲座,通过介绍北航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升学就业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北航,而后又介绍了北航目前施行的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情况,最后马进喜又和同学们交流了相关报考政策,精彩的报告博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在北京海淀招生组的组织安排下,十一学校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无人系统研究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空管实验室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实验室,丰富多彩的参观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北航的兴趣与热情。

据悉,本次北京十一学校师生到访是我校“中学进北航”招生宣传活动的启动项目,本活动旨在加强北航与中学的联系,通过“请进来”的方式让中学生实地了解北航,切身体验北航发展建设情况,并通过与“教授进中学”等“走出去”活动紧密配合,组建立体式招生宣传工作新模式,为我校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自2019年起,北航学院将负责北京市招生宣传工作,其中士谔书院负责海淀区具体宣传组织工作。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质量优秀。2010年被批准为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2011年被批准为国家级“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该校近年来已经成为我校最为重要的优质学生来源地之一。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