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天无人机队在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喜获亚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石存)11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飞天无人机队王斌斌、曲家利2名本科生荣获创意编程赛亚军,王知屹、李思琦2名本科生荣获创意编程赛第四名,指导老师马田荣获优秀辅导员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领先的全国性比赛。大赛自2017年首次举办,每年由航空学会联合科技组织、教育部门等有关单位定期举办,设有分站赛和地区选拔赛,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无人机技艺、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引导青少年进行科学探索,激发青少年对航空航天技术的热爱,树立青少年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天无人机队成立于2018年,由校团委和自动化学院共建,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人工智能无人机的培训、指导,无人机相关比赛的后备人才支撑的科技创新培养学生团体。本次大赛是飞天无人机队成立后首次对外参赛。

(审核:王艳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