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18级新生迎来代数类期中考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1-20

北航新闻网11月20日电(通讯员 王拥军/文 王宝山/摄影)2018年11月17日、18日两天,北航学院2018级新生迎来了大学阶段的第一次正式考试,各书院三千学子分别于周六上午(理科高等代数、工科高等代数)、周日下午(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在两校区41个考场进行考试。

从命题、审核、监考到阅卷、复核、登录,每一环节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北航学院代数大类组长几周前就召集教学骨干,商议制定了命题的范围和标准,成立了不同小组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教务处和北航学院有力地保障了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之前,守锷书院2018级姚同学因病住院,但他又很珍惜此次考试机会,二难如何相权?我们给他紧急安排了单独考场。知行书院2017级两位同学则因为国际交换生项目面试时间与线性代数考试时间冲突为难,二利如何兼得?我们为他们紧急调换到了学院路特殊考场。特事特办,在保证公正的前提下,以学生为本,凸显了考试背后的人文关怀。

大学校园是师生共同成长的阵地,让我们师生携手、教学相长,共同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审核:杨义川)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