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高博班毕业生座谈会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05

北航新闻网12月5日电(通讯员 叶金鑫)12月3日下午,2018届高等理工学院博士生班(简称“高博班”)毕业生座谈会暨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首先,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向本批次毕业的8名博士生表示了祝贺,并回顾了学院近年在博士生培养上所做的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在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毕业去向和发展规划后,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在各自领域创新引领、再创佳绩。

随后,毕业生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高博班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高博班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践行北航精神、高工精神,用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

在随后举行的高博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高博班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带着学院师生的祝福与期盼,踏上了全新的征程。

高博班本批次毕业的8人中有4人到国内外知名高校、一流科研院所开展博士后研究,2人到业内知名企业工作,2人在国内知名高校担任教职。

(审核:韩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