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业务培训提高班结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17

北航新闻网12月17日电(通讯员 丁映中)近日,2018年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业务培训提高班结业典礼在主M304教室举行。本期培训共有45名青年教师报名,通过为期6周的培训,最终41名教师顺利结业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其中张楚、郑孝信、张瑾、梁洁4名教师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周强、唐荻音、邱璐、李儒雅4名教师经过试讲交流和学员互评,分别荣获“最佳PPT制作奖”、“最佳口才奖”、“最佳展示效果奖”和“最佳风采奖”。

培训顾问熊庆旭教授结合本届提高班培训情况做总结讲话,他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向在场青年教师强调了教学对人才培养及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教学乃教师之本,育人质量是衡量教师工作成绩的唯一标准。熊庆旭提出,青年教师是高等学校教育的中流砥柱,希望在座参训教师发挥育金石作用,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助力人才培养,服务科教大业,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审核:兰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