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京招生组赴北京朝阳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28

北航新闻网12月28日电(通讯员 夏思雨)12月23日下午,我校北京招生组走进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授予朝阳外国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我校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知行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校长林辉、高中部主任杨淑玉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及签约授牌仪式。

双方首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林辉代表朝阳外国语学校对我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朝阳外国语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生特点。我校招生就业处马进喜处长介绍了北航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科技实践活动、组织教授进中学系列主题报告、共同建设“优质生源基地”等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马进喜和林辉分别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外语学院副院长钱多秀,为朝阳外国语学校的师生带来精彩报告、介绍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朝阳外国语学校以英语为特色,具有自己独特的外语教学方案,其学生具有良好的外语学习基础。钱多秀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介绍了不同文化背景与外语翻译的关联,并介绍了北航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马进喜从北航建校历史讲起,介绍了北航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升学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实力,并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类招生培养政策和北航学院建设情况。讲解后,马进喜、钱多秀为家长们一一解答了相关的困惑。

本次活动中我校与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达成了共同的目标,构建了沟通和合作的基础,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北航的认知和了解,对于扩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影响力和提高生源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将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