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暨首场交流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2-29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刘锐)为了建设支撑与引领北航发展的一流物理学科,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强化青年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激发内在动力,12月26日,物理学院在北航沙河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暨首场交流会。委员会主任由房建成副校长担任,成员来自校科研院、人事处、校医院及心理咨询中心等校机关,同时也邀请了院内外优秀教师代表作为委员会成员。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文文宣读物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学院青年教师介绍了委员会的定位和功能。物理学院吕广宏院长向与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是北航物理学科发展的希望,对未来的学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学院一向充分重视青年教师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力求让每一位青年教师感受到我奉献,我付出,我得到,我快乐的学院文化氛围。随后,委员会成员、院内外优秀教师代表分享自己成长历程,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委员会的资源,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的需要,实现自身个人价值。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科研方向选择”、“基金申请”、“家庭与事业的平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物理学院沙河校区办公室及实验室。

新环境,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这是学院首次启用沙河校区大会议室举办学院会议。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会会和第29次党政联席会。

(审核:王文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