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与北航机械学院产学研合作交流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02

北航新闻网1月2日电(通讯员 宋婉姮)2018年12月27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与北航机械学院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北航新主楼A849举行。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东一行5人,北航党委组织部、科研院、机械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交流会。

机械学院院长丁希仑致欢迎辞,回顾了扬州市邗江区与北航机械学院在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上的互动。科研院、机械学院有关老师分别对技术转移情况与学院科研优势进行了介绍。邗江区组织部部长孙爱东感谢一直以来北航对地方企业发展的支持,希望进一步沟通地方和学校合作交流情况,向北航介绍了邗江区目前的经济发展与人才政策,并向北航发出诚挚邀请,由邗江区有关同志做了“才聚邗江,共赢未来”的报告介绍。

双方就进一步走访考察,机器人研究所发展,人才需求类型,教师参与创业情况与政策,构建需求共同体,科研激发新的产业生长点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一同参观了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对VR、AR新技术在国家安防领域应用的体验中结束座谈。

(审核:从保强)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