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田俊武教授喜获2018年教育部后期资助重大项目立项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06

北航新闻网1月6日电(通讯员 董敏)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田俊武教授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立项,项目名称为《美国20世纪小说中的旅行叙事研究》,项目批准号18JHQ004。该重大项目是今年教育部资助的16个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中唯一的一个外国文学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与发展,探索培育重大项目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积极打造文科科研平台,营造良好文科科研氛围,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外国语学院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依托理工科优势,繁荣发展新文科”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国家级和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尤其是重大项目的孵化和培育,不断优化项目的申报、组织和激励机制,努力提高学院教师承担重大项目的总体能力和水平,科研实力持续攀升。

今年外国语学院承担的各类基金项目,创历史新高,共获批国家级和省部级基金项目9项,其中教育部哲学社科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3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2项。

(审核:王扬)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