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朝阳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讲座和招生宣讲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11

北航新闻网1月11日电(通讯员 尹茹月)1月10日,应朝阳外国语学校邀请,我校赴朝阳外国语学校开展主题讲座、招生宣传活动。朝阳外国语学校全体高二学生、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我校王耀坤老师为学生们带来的主题讲座“中国梦·航空梦·我的梦——成长经历与感悟”。王耀坤是飞行器设计专业博士,我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教师,硕士生导师。讲座中王耀坤首先介绍了自己儿时经历,与航空结缘的过程。他还结合历史事件,讲述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情况;结合视频、动画等介绍了我校航空专业特色、航模队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等。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语言幽默,受到了老师、学生的热烈欢迎。

随后,我校专职辅导员高原介绍了北航的基本情况,包括我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升学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实力,并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类招生培养政策和北航学院建设情况。

我校与朝阳外国语学校于2018年12月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两校基于此契机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本次活动,使朝阳外国语学校的师生更进一步了解我校,对于扩

大我校的影响力和提高生源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审核:李俊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