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京招生组赴牛栏山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冀赵杰)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沟通联络,提升中学生对我校的认知度,1月21日下午,北航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北航北京招生组相关人员一行前往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北航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副处长张青竹,士嘉书院执行院长马锐及北京招生组相关工作人员与牛栏山一中副校长黄建秋和教务处主任董一明及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马进喜简要介绍了北航办学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针对大中接续合作培养、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进行了交流。黄建秋分别介绍了本校学生生源特色,近三年高考录取情况及教学工作的特色做法。会上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协议签约暨授牌工作,马进喜为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颁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增强了北航与中学的联系。

随后,马进喜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北航的学科特色、办学优势和育人层次,鼓励大家报考北航,用幽默、贴近高中生的语言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与重点高中的联系,提高了中学校长、老师和中学生对北航的认可度,对提升北航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考入北航,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马进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