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京海翘楚,育北航英才——北京招生组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1-23

北航新闻网1月23日电(陈伟东)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工作水平,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服务学校“双一流”总体建设规划,2019年1月22日,北京招生组在新主楼召开招生工作交流会议,招生就业处、士谔书院相关负责人,北京招生组及2018级返校宣传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士谔书院辅导员以《招京海翘楚,育北航英才》为题介绍了目前北京市特别是海淀区招生工作的现状、工作方案及未来规划,并结合我校施行的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改革方案和新高考动态进行了重点分析。

与会的招生组老师和学生联络员从宣传模式、宣传效果、政策解读等多方面深入交流交换意见,达成了结合当前形势让北京市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共识。

士谔书院执行院长刘科生对2019年北京市海淀区招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介绍。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对于北京招生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一年招生工作的目标,希望再接再厉吸引更多怀揣空天报国情怀的优秀学子进入北航。

会后,北京招生组为受聘教师联络员与学生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本次会议也是2019年度北京市海淀区招生工作的启动会议,海淀区“UPSA”招生质量提升计划也将于寒假陆续开展。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