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08

北航新闻网3月8日电(通讯员 姜姗) 3月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教务处各副处长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布置与强调。许学琳副处长强调了新学期教学秩序保障,对学业审核、补考成绩录入、选课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兰巍副处长通报了即将开展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班主任现状分析等工作内容;李敏副处长重点解读了教育教学改革培育项目的工作安排;王敏副处长强调了智慧教室录制要求和教学实验室安全问题。

王祖林指出,专业和课程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各学院应当积极推进改革,教务处将通过教育教学改革培育项目重点支持。

(审核:兰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