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推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连若木)2019年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下简称“国标”)推动会。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宗礼教授应邀作了《理解国标内涵、开展深层对标》主题报告。全校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教务处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敏副处长主持。

李敏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开展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学习培训,对标进行本科专业建设,既是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实际行动,也是提高我校自身办学质量和水平的内在要求。

蒋宗礼教授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高等教育存在的问题、“国标”的制定过程、知识体系、制定原则、课程示例、基本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会议为参会教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让教师们有机会就“国标”进行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国标”的理解,会议对发动全校教师投身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改革、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也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审核:李敏)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