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姜姗)3月20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许学琳副处长主持。

教务处各副处长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了布置与强调。许学琳副处长总结了2018年秋季学期MOOC开课情况,提出2019年春季学期拟选取10门国家精品课程引入MOOC开课计划;提醒各学院按时完成学生学籍异动相关工作。兰巍副处长强调各学院督导组应切实发挥好一线作用,落实课程教学质量与考核等督导工作,并提醒各学院完成班主任调查问卷的填写工作;李敏副处长强调了专业建设的工作重点,向各学院布置了专业建设计划表的制定工作;王敏副处长指出,2019年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项目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希望各学院立足国家要求和专业角度,提前做好顶层设计,为下一个五年计划打下深厚积累。

(审核:兰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