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和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就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3-25

北航新闻网3月25日电(通讯员 董琳 高冉)2019年3月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和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就国际通用工程学院2019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通用工程学院文东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招生就业处马进喜处长一行人的到访,赵海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国际通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问题、近两年招生情况和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马进喜充分肯定了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近两年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招生生源质量在两年内取得了大幅提升。马进喜与文东升就学院招生生源质量和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刻讨论,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国际通用工程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实行以小班化项目实践和课程研讨为主的教学方式,实施“以过程考核为基础、以创新素养为导向”的教学管理模式。采用本土导师和海外导师协同指导学生生活、学业、科研的双导师制,核心课程采取全英文授课,切实贯彻落实“中西融通、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精英化培养模式。学院全力夯实学生工程科学基础,努力提升学生交叉学科素养,培养协同创新能力,倾力塑造学生的“国际视野(Internationalization)、通专融合(Interdisciplinary)、创新开放(Innovation)、知行合一(Integration)、领军领导(Leadership)”的“I4L”品质。 经过2年多的办学实践,逐步探索国际通用工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审核:赵海云)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