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重庆招生组赴渝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17

北航新闻网4月17日电(通讯员 管天玉)2019年4月15-16日,北航重庆招生组赴渝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领导、我校重庆招生组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和铜梁中学,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并组织“教授进中学”系列报告等招生宣传活动。

4月15日,招生组一行来到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受到十八中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我校重庆招生组副组长李圆圆一行与重庆市十八中副校长李勇等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会谈,双方就今后在招生宣传、学术讲座等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会谈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随后的招生宣传活动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关振宇结合北航特色方向为重庆市第十八中学的近千余名学生做了“网络空间安全”前沿讲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书记祝贺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平台优势、学科情况、科研实力、本科培养、就业去向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在场学生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答解。

4月16日上午,招生组一行来到铜梁中学。在铜梁中学科技楼会议室,举办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铜梁中学校长陈亮、党委书记苏在明、招生办主任彭代伦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就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祝贺做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导领军人才”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北航的办学理念和学科特点,并针对学生关心的大类招生、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重庆地区优秀中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人才培养合作建设,对提升我校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2019年的高招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刘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