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京招生组参加北京市2019年第一场大型招生咨询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4-23

北航新闻网4月23日电(通讯员 陈伟东)春寒料峭,谷雨知时。4月20日,由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组织的北京市2019年度第一场大型招生咨询会在海淀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中学举行,我校北京招生组咨询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寒凉的天气挡不住考生和家长的热情,淅沥的春雨更浇不灭对于北航的向往。招生组一行人员早早来到咨询摊位前,家长和考生瞬间便将咨询摊位“包围”,“全市排名多少可以报考?”、“大类专业如何分流?”、“出国交流项目如何?”……咨询一直持续到中午,招生组人员一一解答了几百位家长和考生的各类疑惑,人头攒动的“北航摊位”也成了咨询会现场一景。

2019年,北京市共计5.9万名考生参加统一高考。近期,北京市公布了包括合并本科一、二批次等高考改革政策,北京招生组积极开展工作,结合新情况加大宣传力度,将力争把握新高考改革契机实现全新突破。

(审核:刘科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