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校验中心走进飞行学院“寰宇领航”博雅课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05

北航新闻网5月5日电(通讯员 赵圆)4月30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校验中心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宣讲当代民航精神。400多名飞行学院学生和通过博雅课程选课的各院系学生到场聆听,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党委书记刘清贵、党委副书记杨珍红,我校副校长王云鹏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飞行学院“寰宇领航”博雅课程备受瞩目,王云鹏为刘清贵颁发飞行学院兼职教授聘书;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为校飞中心飞行部主任彭泉,运行部综合业务室副主任王岩,校验员包放颁发“寰宇领航”博雅导师聘书。

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刘清贵分享了校验中的酸甜苦辣,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感悟和体会告诉同学们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的当代民航精神的深度含义。同时给学院送来了书法,用“安全精飞”四字勉励飞行学员需要要砥砺前行,坚守底线。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校验中心的工作,王岩以大兴国际机场飞行校验工作为背景,讲述了在校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为此付出的努力,体现飞行校验人爱国敬业、严谨科学、忠诚奉献的职业操守。包放结合自己多次参与大型复杂繁忙机场的投产飞行校验工作的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飞行校验人的兢兢业业和无私奉献,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工匠常平凡,幕后乃英雄,匠心独运丹青手,金凤展翅筑梦行。彭泉从他长达九年的校验飞行生涯中的经历和感悟出发,呈现了校验飞行员们排除万难开拓“天路”的奋斗历程,告诉同学们“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校飞中心围绕“当代民航精神”的主题给飞行学员们全面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让民航精神更好地被同学们理解和接受,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审核:朱颖)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