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未雨绸缪,决战金秋”之航空主机厂专场在我校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17

北航新闻网5月17日电(通讯员 龚政轩 孔祥飞)5月16日下午,由北航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北航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春风行动”系列就业活动之航空主机厂专场,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航空工业沈飞、航空工业西飞、航空工业成飞的人力资源部的老师出席现场,与北航学子分享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人才培养及福利待遇等信息。现场反响良好,讨论积极,专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沈飞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员工成长发展,表示沈飞招聘专业主要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子电气、计算机、软件、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会计、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并且有暑期实习提供给学子。西飞公司表示,西飞地处西安阎良区,地方虽小,但发展舞台大,福利齐全,生活便利,薪酬有竞争力。成飞公司向北航学子发出了热情的蓝天邀约,成飞地处天府之国成都,一个发展强劲,充满机遇的城市,企业文化积极,激励政策完善,员工成长迅速,也开设了暑期实习岗位,欢迎学子投递简历。

随后学子针对简历、面试、未来发展、公司内容考核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踊跃的提问,并得到了详细充分的解答。现场还分享了简历投递二维码,提供简历直达HR的窗口,北航学子纷纷扫码投递,离自己航空梦的起飞又近了一步。

(审核:刘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