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答辩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25

北航新闻网5月25日电(通讯员 王晓峰) 5月25日上午,第二十九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答辩预备会在新主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为了能使“冯如杯”大赛作品质量不断得到改进和提升,选拔和培育出具有创新潜力的科技作品和科技人才,真正能够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各位评审专家就本届“冯如杯”大赛作品的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和梳理。在对我校“冯如杯”大赛作品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参赛作品及评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答辩评审会于新主楼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冯如杯”大赛入围一等奖答辩的作品共有99项,其中科技发明制作77项,自然科学论文22项,分为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和数理五个大类。

参加一等奖答辩的专家均来自校外,经过答辩及专家合议,评选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78项,评审结果详见“冯如杯”官网。

(审核:王晓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