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实验室危化品辨识和管理培训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24

北航新闻网5月24日电(通讯员 曹海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涉及危化品使用的实验人员安全意识和专业知识,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2019年5月24日下午,我校在主M201教室举办了实验室危化品辨识和管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邀请了航天科工集团安全生产、职业卫生专家宫春玲高工主讲。宫春玲结合长期从事一线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经验及安全生产案例,详细讲解了危险源辨识与评价、危化品全流程管理等方面的标准规定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具体操作规程。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北航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审核:刘刚)

编辑:贾爱平4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