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暨选书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5-29

北航新闻网5月29日电(通讯员 蒋媛媛 李博迪)5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图书城开幕。本次分会场主题为“交流、交易、发展、共赢”,主展场总面积8万平米,设有“歌颂祖国书写新时代”主题展示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示区、“历届获奖图书”“走进新时代,航天成就展”等十个特色展区。本次活动展示展销国内出版社和民营出版公司及国外48家出版集团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出版的各类中外文图书不低于40万种。我校图书馆受邀参会,并开展现场选书活动。

老师同学们参加完开幕式后一起去参观了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图书物流中心,在这个占地5万平米的巨大空间,全国500多家出版社的书,完成了收货、图书信息收集、托盘、分拣等一系列自动化、信息化的流程进入图书馆,其高度的智能化令人惊叹不已。北航作为第一个与其合作的单位,在它系统内部的代号中我们永远是 0001。在展会现场,师生们进行了北航新东方单词大比拼活动的颁奖仪式。

下午2:00,北航师生们顺利完成了本次选书活动,类别涉及经济、哲学、人文、科技等,扩充了近千册藏书,从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充实了我校馆藏。

(审核:杜慰纯)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