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智慧教室”应用专题培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05

北航新闻网啊7月5日电(通讯员 丁映中)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促进教学模式改革,教务处近期举办了第二期“智慧教室”应用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

本期培训重点围绕“一体化云平台”、设备使用等主要功能进行讲解与现场展示,引导教师学习设备使用方法,探讨智慧教室应用新方案,参训教师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建议。培训效果获得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智慧教室可根据课堂教学需要,在多种教学模式之间自由转换,改变传统以PPT和黑板为载体的教学内容呈现形式,拓展了教学空间。“一体化云平台”有利于教师掌握课堂教学过程数据和学生在线学习数据,通过综合分析,开展教学反思,提高教学质量,实现课堂从单向灌输到双向互动的转变。智慧教室的应用实现了现代技术与传统教学模式的有机结合,助推教学改革,助力教学创新,铸就一流育人平台。

(审核:王祖林)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