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计算机学院和墨尔本大学基础设施工程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7-17

北航新闻网7月30日电(通讯员 卢静)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与墨尔本大学基础设施工程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智慧城市灾害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墨尔本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先后致辞,表示双方合作有很好的现实基础,未来可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北航计算机学院盛浩副教授和墨尔本大学基础设施工程系主任Abbas Rajabifard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联合项目申报、研究生交换项目、联合科学研究活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交流与合作。

墨尔本大学Abbas Rajabifard教授担任联合国全球地理空间信息管理学术网络主席和世界银行的投资顾问,获得来自联合国和世界银行的多项资助,并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灾害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校与墨尔本大学将在友好互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上,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更好的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探索科学研究与优秀人才供给与培养模式,推动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审核:王蕴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