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生参加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8-29

北航新闻网8月29日电(通讯员 夏黛云)7月30日至8月22日,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的5名学生赴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参加暑期学校项目。该项目受以色列高等教育部支持,吸引了来自中国及新加坡等国家高校的140余名学生参加。

2019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学校以课程学习为主,开设了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网络作为学习环境等7门专业课程以及一门以色列文化课程。参与项目学生根据各自的专业及兴趣选择相关课程,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完成相应的考核,获得暑期学校的结业证书。

除课程学习之外,以色列理工学院还组织了科技讲座及以色列创新文化讲座,项目期间讲师与学生们积极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以色列先进的创新能力。在校方的带领下,同学们还前往阿卡古城、耶路撒冷、死海等地进行文化考察。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了以色列独特的文化风情,深入了解了以色列灿烂而悠久的历史,北航学子们也以优异的学业表现和突出的国际交流能力获得了外方主办单位的好评。

以色列理工学院坐落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市,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在理学、工程、信息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在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第85位。该校是我校在以色列的重点合作伙伴,目前两校在学生交换、科研方面开展有深入合作。

(审核:李德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