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生参加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学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8-20

北航新闻网8月20日电(通讯员 周宓/文 宋泽惠 陈新萍 杨启明/摄影)7月13日至8月13日,来自我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高等工程学院、北航学院等14个学院的32名学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参加了为期四周的温哥华暑期学校(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我校学生参加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学校

本次UBC温哥华暑期学校共提供20个专业方向的课程模块供学生选择,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修一个专业方向的两门课程进行学习,并在通过结业考试后获得学分。本次项目中,我校学生根据各自专业及兴趣分别修习了电子信息科学、医学、商学、建筑学等多个方向的课程。课堂教学以互动式为主,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通过文献阅读、小组讨论、实地调查、课堂展示等形式,在教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任务。四周丰富而紧张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深入体验了加拿大一流高校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交流学习中提高了英语水平,开阔了国际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培养了专业兴趣。

我校学生参加UBC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课程之余,我校学生还参加了UBC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参观了UBC人类学博物馆、植物研究中心、温哥华美术馆、皇家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博物馆等,充分领略了加拿大优美的自然人文环境和开放包容的多元文化氛围。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908年,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了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世界第51,加拿大第3。UBC温哥华暑期学校主要面向其合作伙伴院校的学生开放,今年是我校第七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目。

(审核:李德玉)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