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动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9-09-04

北航新闻网9月4日电(通讯员 马伶)8月27日下午,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动员会在主M304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祖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王祖林首先对我校新学期各项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指示,强调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充足的工作预案、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后,教务处各副处长依次就各自分管业务进行布置与强调。许学琳副处长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将由多部门联动实现人才培养的信息化,完成在籍本科生退学审核、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2019年度生均拨款和学院间购买课程服务测算、2020年国际暑期学校开课建设、教务处订阅号运营等工作。王敏副处长对2019年毕设整体情况做出了分析汇报,并强调各学院应做好实习与毕设总结、2019年立项项目的建设与执行、实验教学条件建设的顶层设计、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和项目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材料的梳理、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认定等工作。兰巍副处长汇报了新学期教师教学发展的主要工作,指出将进一步扎实落实各类教师教学奖励的评选、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的完善、教师教学专项培训项目的组织、2019年职称评审的启动、本科生班主任的管理、Office Hours计划的推进等工作。李敏副处长汇报了新学期教学研究与教学质量的工作重点,指出将着力完成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校级教材立项、北航“金课”建设、MOOC课程建设、校级教改项目评审立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上报等工作。

会议的最后,王祖林对本次动员会做出总结,指出本科教育是一项关键且繁杂的工作,每一项环节都需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用心做好,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应以此为前提,确保本科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开展,并在新时代背景下,开拓视野,创新思维,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平台与资源,助力我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

(审核:王祖林)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