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联席会暨党建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3-13

北航新闻网3月13日电(通讯员 傅艳晓)3月11日下午,学校专职组织员联席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贯彻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对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基层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对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学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中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对2020年度到期换届学院级党组织进行了换届提醒,并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工信部、北京市教工委等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最新要求,推进有关工作扎实开展。

(审核:钟玲)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