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证专家组首次线上研讨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5-13

北航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郝彩林)为响应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号召,落实学校打造一流本科课程的工作部署,北航学院积极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于2020年5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了院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证专家组首次线上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19名评审认证专家及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航教务处处长、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主持。

会上,曹庆华介绍了我校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的制定历程及方案的框架体系。就北航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立项评审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分别从专家组构成、北航学院基本情况简介、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目标、范围及指标、三年课程申报摸底、本次立项评审工作的模式及安排、立项评审要点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北航学院一流本科评审认证工作。

专家组组长王琪教授详细介绍了本次立项评审工作。王琪指出,立项评审工作需要重点关注课程基本情况、课程负责人基本情况、课程团队成员基本情况、课程现状分析、课程建设方案、经费预算六方面内容,并就每一项内容进行了阐释。

与会专家针对上述内容作了进一步讨论,为即将开展的首批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曹庆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