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网上评审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06

北航新闻网7月6日电(通讯员 王晓峰)7月1日晚,为确保“冯如杯”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北航科协组织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评审专家视频会议。会议强调了评审规则和评审要求,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所有参评专家均来自校外。

由于抗疫要求,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现场评审均在网上进行。本届“冯如杯”科技竞赛报名参赛项目共590项,入围复评的作品373项,分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和数理五个大类。

经过7月2日至5日的答辩评审,评选出入围一等奖答辩作品90项和三等奖获奖作品119项(三等奖将与一二等奖同时公布),详见“冯如杯”官网(https://www-fengrubei-net.e2.buaa.edu.cn/)。

(审核:王晓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