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答辩结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7-13

北航新闻网7月13日电(通讯员 王晓峰)截止7月12日下午,第三十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一等奖答辩圆满结束。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冯如杯”一等奖答辩在网上进行,其中生命科学类于7月9日举行,机械与控制类和数理类于7月11日举行,信息技术类和能源化工类于7月12日举行。疫情并未降低我校学生参与“冯如杯”大赛的热情,很多同学都对答辩内容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

本届“冯如杯”大赛入围一等奖答辩的作品共有90项,其中机械与控制类26项、信息技术类44项、能源化工类9项、数理类8项、生命科学类3项,各类均包括科技发明制作和自然科学论文。

尽管网上答辩带来诸多不便,但每位同学都能详细介绍自己的作品,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最终经过专家合议,评选出一等奖19项、二等奖71项,详见“冯如杯”官网(https://www-fengrubei-net.e2.buaa.edu.cn/)。

(审核:王晓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