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先进传感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验收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12

北航新闻网10月12日电(通讯员 张颖)近日,樊尚春教授作为带头人的“航空航天先进传感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验收会在我校新主楼B座707召开。验收组组长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原系主任丁天怀教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所所长王池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蔡新霞教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传感器分会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戴保平研究员等12名专家出席验收会,我校副校长王云鹏教授在验收会上致辞,丁天怀教授和我校人事处处长张义共同主持项目验收会。

樊尚春教授以“为培养一流人才打造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创新团队”为主题向专家组进行了总体总结汇报。

专家组经认真讨论并质询,认为团队高质量超额完成了考核指标,全面实现了建设目标,具备验收条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团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科教一体的全过程、全方位人才培养模式和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多元化培养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专家组希望团队能继续瞄准航空航天先进传感技术领域的国家需求,积极探索前沿问题,自主开展创新研究与成果应用转化,弘扬求真务实、坚持不懈、勇于创新、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陀螺精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刘刚)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