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科协大讲堂——“百年时光,我们这样飞过”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15

北航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王晓峰)10月14日下午,北航科协大讲堂第九讲——“百年时光,我们这样飞过”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知名航空航天科普专家、《航空知识》主编王亚男为师生们带来了商用航空百年发展历程的精彩讲座。

王亚男用诸多鲜活事例和大量珍贵照片为大家展示了商用航空的百年发展历程,介绍了商用飞机的导航方式、安全性能、服务项目、航线分布和飞行速度等相关问题,让大家对商业航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较深层次的理解。王亚男幽默风趣、热情投入而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听众,会场气氛轻松愉悦。会后,王亚男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聆听者表示受益匪浅。

该讲座由北航科学技术协会和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学院路校区师生共180余人参加。

(审核:王晓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