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四川招生组赴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刘润洲)10月22日,北航四川招生组一行前往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七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进行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工作交流。

2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瑞勇、四川招生组副组长方志、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刘兵等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副院长冉启银、办公室主任王也熙、普通高校招生处党支部书记于建祝、计划统计与考试评价处处长杨红、副处长王婷进行了深入交流。丁念友介绍了今年四川考生情况、教育考试院的相关工作。邓怡介绍了北航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今年在川的录取情况。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达成了多项共识。

下午,邓怡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七中和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与成都七中党委书记、校长易国栋,招办主任朱文英,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高中学部校长杨永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黄瑞勇、方志分别为成都七中、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们做了专题讲座。 

(审核:闫晓军)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1
08 月
06
08 月
02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
07 月
30
07 月
26
07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