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通用工程学院Kainam Thomas Wong教授当选美国声学学会会士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0-27

北航新闻网10月27日电(通讯员 王艺洁)北京时间10月23日,我校国际通用工程学院Kainam Thomas Wong教授当选美国声学学会会士(Fellow of Acoustical Society of America),以表彰他在声学矢量传感器阵列的信号处理方面做出的贡献。(详见:https://acousticalsociety.org/congratulations-to-the-following-asa-members-who-were-elected-fellows-at-the-spring-2020-meeting/)

Kainam Thomas Wong现任国际通用工程学院(School of General Engineering)全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专业,曾先后任职于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滑铁卢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他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Fellow of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同时也是SCI许多著名期刊的编委成员,如《Circuits,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IEEE Transac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 (USA)》、《IEEE Trans. Aerospace & Electronic Systems (USA)》等期刊。他长期致力于电磁/声学系统中的信号处理方面的研究,发表SCI高水平论文百余篇。2018年任职于国通学院以来,担任《电路》、《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工程中的数值分析》等全英文课程主讲老师,同时指导学生开展科研,并于今年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上项目的资助。

Kainam Thomas Wong 教授

美国声学学会(ASA)成立于1929年,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和学术活动最活跃的声学团体。1931年后与其他三个学术团体共同组建了美国物理联合会AIP(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这一全球领先的物理科学出版机构。美国声学学会目前拥有7500名成员,其会刊JASA(Journal of the Acoustical Society of America)是世界著名的声学类刊物,也是国际上在跨学科声学领域中理论和实际研究结果方面的重要资料。期刊内容涵盖了线性和非线性声学、航空声、水声学和海洋声学、超声学和量子声学、建筑和结构声学与振动、听觉心理学和生理学、工程声学、声传感与测量器械、生物声学等。本刊适用于物理学者、生命学家、工程师、心理学家、生理学者等科学家。被提名会士均是在声学领域具有很高国际声望的科学家。

(审核:文东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