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多名教师应邀担任国内空气动力学领域专业期刊《气动研究与实验》首届编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11-06

北航新闻网11月6日电(通讯员 徐亚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0月起,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主办的学术期刊《气动研究与实验》开始在国内公开发行。为支持国内学术期刊发展,支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等“双一流”学科建设,航空学院多名教师应邀担任期刊首届编委。其中,李椿萱院士应邀担任主编兼首届编委会主任,流体所所长潘翀应邀担任副主编兼首届编委会委员,航空学院副院长蒋崇文以及航空学院工会主席、流体所书记高振勋应邀担任首届编委会委员。

《气动研究与实验》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管、航空工业气动院主办的学术期刊,上世纪60年代起即作为内部资料发行,1983年起在辽宁省内公开发行,2020年起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在国内公开发行,目前为季刊。征稿范围包括空气动力学及其相关领域的理论分析、数值模拟、地面试验和飞行试验等方面的前沿研究成果,特别是航空飞行器相关的气动技术新进展。栏目形式包括:综述、简报、研究论文、专刊、编委推荐等。

(审核:林贵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