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总体方案”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01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教育部出台《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 号)等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深入落实各项政策与文件要求,把教学改革成果真正落实到课程建设上,我校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要求,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制定了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总体方案,并开展北航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