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阳桃花教授团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0

北航新闻网4月20日电(通讯员 白璐)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欧阳桃花教授团队的课题“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强化及技术创新能力提升研究”获得立项。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设立105个选题方向,全国共立项130项。工信部所属高校中,仅我校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各获批一项。

在“精品文科”学科建设方针的指引下,我校高度重视文科科研工作,持续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积极组织各类项目申报,选拔文科拔尖人才,培育科研成果,加强基地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科研能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坚持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支持开展多种形式的重点项目培育工作,并做好各类文科科研项目相关服务工作,落实“精品文科”学科建设战略规划。

(审核:王荣桥)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