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大类核心课”课程团队举办教学业务提升培训大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7

北航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宋友)2021年4月22日,北航学院“程序设计大类核心课”课程群教学团队的全体老师和助教在沙河校区主楼B513顺利举办了教学业务提升培训大赛。本次教学业务提升培训大赛以编程水平测试比赛的形式开展,大赛别开生面,以“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为主题,以大一学生的期末考题标准为参照,课程组全体老师和助教参加一场在线编程测试,限时竞技,实时排名。

比赛场面:左边两列为助教,右边两列为老师

在70分钟的比赛中,全体老师和助教一丝不苟,全力拼搏。比赛按老师和助教分别评奖,评出老师前三名、助教前三名。老师获奖组的前三名为:肖文磊(机械学院)、方宁(电子学院)、王君臣(机械学院)。助教获奖组的前三名为:陈博胆(数学学院)、张岑岳(计算机学院)、王智彪(软件学院)。

颁奖典礼后进行了交流环节,课程组所有老师依次发言,对课程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比如加强同行听课互评、加强指针等章节PPT建设,加强C系列练习题设计、加强与北航学院教务和辅导员的互动等。

课程团队比赛后的合影

比赛旨在巩固课程团队全体老师和助教的编程水平,定期的水平测试不仅能提高老师和助教的编程“内功”,也能找到与同行的差距,加强自身忧患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