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冯如杯”科技竞赛现场评审会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5-31

北航新闻网5月31日电(通讯员 王晓峰)2021年5月30日,恰逢第5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十一届“冯如杯”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场评审会在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及新主楼二层举行。上午8时,北航科协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了校外专家现场评审预备会,为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会议强调了评审纪律、评审规则和评审要求。

本届“冯如杯”大赛的学术科技作品共614项,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422项、自然科学论文类192项,共分为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和数理五个大类。其中入围现场评审的作品共有395项,包括科技发明制作类265项、自然科学论文类130项。

预备会后,评审专家分成10个组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参赛同学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完整演示和细致讲解,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现场同学们的讲解演示及专家的精彩点评吸引了很多师生驻足观看。

经过一整天紧张认真的工作并经专家最终合议,评选出三等奖获奖作品124项(待一二等奖确定后统一公布)、入围一等奖答辩作品92项,评审结果详见“冯如杯”官网(https://www-fengrubei-net.e1.buaa.edu.cn/)。

(审核:王晓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