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签署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协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03

北航新闻网6月3日电(通讯员 申泽鹏)为有效促进北航在北京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持续加强北航与优质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5月28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在北航知行南楼305会议室就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举行座谈并签署协议。

北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青竹从首师大附中学生升学北航情况、北航招生新变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北航招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开展合作,为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培育优质创新性人才。首师大附中校长助理任海霞介绍了首师大附中在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育人成果。任海霞表示,此次拔尖创新人才协同培养协议签署,是高校与中学在协同育人方面进行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协调优势资源,共同培育时代新人。会上,任海霞、张青竹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会后,首师大附中一行在我校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学院路校区航空航天博物馆,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北航深厚底蕴以及空天文化的了解。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入开展高校与中学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拓展,为党和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培养优秀拔尖创新人才。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