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书院召开数分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联席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6-10

北航新闻网6月10日电(通讯员 谢贝贝)为不断增强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促进协同育人,6月8日中午,士嘉书院于沙河校区主楼B603组织召开春季学期数分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联席座谈会。书院数分任课教师薛玉梅、冯伟杰、刘敬伟、贾超华,士嘉书院专职辅导员,学业助理,半脱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14人参加座谈。

数分任课教师与辅导员针对学生日常课程学习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管理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半脱产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分别反馈班级期中数分考情和学生对数分课程的授课意见。此次期中考试是对数分学习情况的阶段性测验,学生能从中发现学习数分的问题,学生普遍认为数分老师专业性强,教学认真,都能借助课件、雨课堂等方式丰富教学形式,但也希望讲授的题目类型、知识点覆盖面更全;上课期间增加提问频率,多与学生互动交流;增设专门的答疑模块等。对此,贾超华老师表示,在后续课程中将会多穿插习题课,多做重点总结;刘敬伟老师认为,学生应按课上和课下时长1:3的比例投入数分学习,只有多投入才能多产出;薛玉梅老师建议,学生不要过于依赖慕课,要注重课堂上紧跟老师上课节奏,改进学习方法,认真落实具体解题过程,真正内在消化,夯实基础知识;冯伟杰老师指出,部分考分比较低的学生不要气馁,主动与学习好的学生结对子,争取迎头赶上。

听取任课老师的反馈意见后,书院执行团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积极落实意见,并多与任课老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抓好班级学风建设。

(审核:王雷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