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飞机总体设计》云教材获评“首批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0-21

北航新闻网10月21日电(通讯员 姬金祖)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工教育分会正式下发“首批全国交通运输类十大优秀云教材”认定结果,我校《飞机总体设计》云教材入选。

《飞机总体设计》是在我校“飞机总体设计”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基础上,牵头联合七所高校和两个工业界研究院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等)共同编写,并由两院院士、著名飞机设计师顾诵芬审定。该教材已获北京市本科优质教材、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

《飞机总体设计》云教材是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纸质教材基础上,于2020年4月完成制作并上线,为“新冠”疫情期间的教学开展提供了积极的支持。《飞机总体设计》云教材从内容到设计都充分反映了科技出版的融媒体发展趋势,为航空航天等专业领域新形态教材出版提供了优秀的范例。

(审核:林贵平)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