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云上博论“智能无人机集群:从原理到应用”专场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20

北航新闻网12月20日电(通讯员 吕书礼)2021年12月16日晚,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云上博论”——“智能无人机集群:从原理到应用”专场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师生超过300人参与了本场报告。报告会由自动化学院全权副教授主持。

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的肖延东教授、浙江大学控制学院的高飞教授和西湖大学工程学院的赵世钰教授,分别带来“Ecological Networks of Microbial Communities:from modeling to control(微生物群体行为分析:从建模到控制)”、“全自主微型无人机集群:算法、系统、应用”、“基于视觉的空对空无人机追捕”的专题报告。在场的师生就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与三位报告嘉宾展开讨论,面对大家提出的数据收集、算法实现、仿真环境和评估手段等方面的问题,三位嘉宾都给与了耐心的解答。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智能无人机集群的原理和应用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审核:王少萍)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