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学子多项作品入选第14届SIGGRAPH Asia 2021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05

北航新闻网1月5日电(通讯员 常婷)2021年12月14日至17日,第14届ACM SIGGRAPH亚洲计算机图形与交互技术会议暨展览会——SIGGRAPH Asia 2021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在日本东京举行。我校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卢雨、刘姿霄的VR非遗作品《Flower and the Youth》,张慧丰的毕业设计作品《Bodyreath》,2018级本科生刘姿霄、李璐彤的《ONCE》,张婧、邹广雯、张光正的《Meet the Deer King》,张辰欣、胡乐思的《INDEFINATE》3件VR交互课程作品,共5件作品入选2021年SIGGRAPH Asia,入选作品均由闫烁老师指导。

SIGGRAPH Asia 2021

SIGGRAPH Asia 2021

SIGGRAPH Asia是由国际图形图像协会ACM SIGGRAPH举办的亚洲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在计算机图形学与多媒体等领域极具影响力,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技术和创意人士提供一个展示平台。今年SIGGRAPH Asia XR项目共有19件作品入围,收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扩展现实作品及原型系统,其中我校入选作品为全部XR项目入选作品中仅有的5项来自中国内地的作品。

入选作品海报

入选作品海报

更多作品内容可查看链接:https://sa2021.conference-program.com/

(审核:王 群)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